阿尔泰尔

我昨天梦见了很可怕的东西……我至今不知道我到底是该被吓到当场去世,还是该好好开心一阵子……
大致情况是这样的:梦里的我怀着一颗平常心去上学,然后早自修的时候我们班最可爱的班主任小姐姐忽然告诉我们换了个新的化学老师来上课,于是我就一脸茫然但还是很乖巧地收了化学作业给送到办公室。进了办公室就看见化学老师的办公桌前坐着黑漆漆的一团人影在低着头奋笔疾书,头发乌黑油亮还带点卷。当时我也没多想,还特别正经地说了一句“老师,周练卷23收齐了,给您放旁边柜子上了!”





之后新来的老师一抬头……




卧槽!!!!!(惊恐.jpg)
斯内普!!!!!!!!╭(°A°`)╮


………………然后我就醒了……有生之年,时至今日,我依旧不知道我是该高兴我看见了自己的诸多本命之一,还是该被吓得直接原地去世……

评论

热度(2)